有一次我向人借钱,本来想说的是“等我取了钱就还你”
  说成“等我有了钱就取你”
  汗

咱们语文老师:请大家把书翻到120块钱
  全班皆晕,后这位老师得绰号“财迷”呵呵

一个哥们结婚,给他红包。哥们客气的说不必
  我说:那哪行,一年就一次,www.cckz2012.com,必定得拿着。

偶打饭的时候,执着的指着菜花说:来份土豆。
  大妈问:菜花?
  偶继承指着菜花说:土豆
  大妈又问:到底是土豆还是菜花?
  偶急了说:这不是土豆...厄,菜花吗?
  当初想起来也够让人吐血的,sorry了,卖饭的大妈

去买糕点,原来想说“来两个黄梨派加一个蛋塔”,www.cckz2012.com,结果说成了“来两个黄鹂鸣蛋塔”
  更愁闷的是店主居然听懂了......

有次大热天的打麻将,忽然停电了,只好买了蜡烛持续战役.过了半个小时,切实热得受不了了,一人说:“仍是开电风扇吧,热逝世了。”另一人接口:“不能开,开了会把烛炬吹灭的。”

帮LP买WSJ,成果到商店看了半天也不晓得买什么,于是就随意拿了一包问店主:“老板,这个好用不?”老板(男的)呆呆看了我5秒钟,说:“这个我也没用过!”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w2b0mx2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