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里,我要感激的人太多了。感谢父母给与我生命,给了我可以行走奔驰的快活。感谢我的友人,给了我暖和的拥抱,感谢我性命里所有的爱着我的人。     这一年里,我要恨的人也太多。恨我真心看待的人背离我,恨所有损害我的人。     10月28日至10月31日,是我人生最最煎熬的日子,许诺是亲口许的,也是亲手毁的,那段日子的种种,反重复复不停的呈现在我的脑海中,始终跟自己说,忘了吧,所有都能够重头再来!可是我怎么都放不下!     总是在白天的时候告知自己要顽强,......         老是在晚上的时候让自己在壹个角落悄悄地抽着烟让泪微微地滑落我的脸庞.
    我不想让别人感触到我的无助,所以我必需刚强,不想让我的亲人看到我懊丧的样子而伤心,可是当安静的夜偷偷的到来的时候,自己壹个人在卸掉虚假的面具后.......显得那么的无助...      怕我本人保持不下去....  怕我自己会废弃...... 因�真的很累~~         终于有一天,被一杯滚烫的开水烫痛手,杯子霎时掉落在地上,清楚了一个情理,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放不下的,痛了,www.njbz58.net/cccc/2011XiaBanNianZhongQingNanAnZiKaoBiYeZhengShuLingQuTongZhi.html,天然就放下了!     有一些货色错了,就一辈子错了,www.njbz58.net/cccc/2011XiaBanNianZhongQingNanAnZiKaoBiYeZhengShuLingQuTongZhi.html。有时候执着是一种累赘,放弃是一种摆脱,人没有完善,幸福没有一百分,晓得自己不才能一次领有那么多,也没有权请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难堪了对方。一颗心属于一个人,这世界什么是公正?     人生各有各的漂亮,各有各的洒脱,你笑,全世界随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    “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境,有些事件放下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w2b0mx2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